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美国好市多超市发布销售数据 情况超预期

2014年07月23日09:35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好市多超市销售超预期

  美国超市好市多发布6月销售数据,情况略好于分析师预期。截至7月6日的五周内,其6月的净销售额增长至108.9亿美元,增幅达到10%,而同店销售增长6%,其中美国市场增长6%,国际市场则达到7%,除去外汇影响,好市多的国际可比销售增长了8%。数据显示,这已经是好市多连续第四个月打败华尔街预期。

  受良好天气、促销活动和就业前景明朗化的影响,在6月很多零售商的销售都出现了上涨,来爱德连锁药店(Rite Aid Corp.),Zumiez Inc.(ZUMZ)and Walgreen Co.的同店销售额分别增长了3.9%、3.1%以及7.5%。

  北京商报记者 李铎 卢亦杉/编译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