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高圆圆爱DIY伊利畅轻酸奶 和粉丝们交流心得

2014年07月24日14:07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什么样的生活算好生活?“国民女神”高圆圆有答案,好生活要“轻”。7月19日,在深圳举行的伊利沃尔玛酸奶节开幕式上,高圆圆和粉丝们分享了这个生活理念。

在活动现场,高圆圆与酸奶达人亲密互动,一同交流酸奶DIY心得。高圆圆还做起了裁判,品评酸奶达人们的酸奶创意新吃法。达人们有趣又美味的酸奶作品,也让高圆圆赞不绝口。至于高圆圆DIY的酸奶在她家里谁最爱吃,她就无论如何不肯透露了。

畅轻酸奶是伊利专门为中国家庭打造的“肠道专家”。它是国内首个采用A+BB益生菌和有机燕麦组合的酸奶产品,辩证地将“消化”和“吸收”融为一体,实现了身体新陈代谢的健康循环。2010年8月19日,上海营养学会与中国食品科学技术学会发布国内首份《益生菌酸奶临床试验研究报告》。试验数据显示,连续21天服用畅轻酸奶,对普通人群胃肠道健康状况的改善率高达95%以上,通畅效果达到95%以上;有效改善了肠道微生态环境,肠道内的有益菌双歧杆菌含量增加了3倍,乳杆菌含量增加了4.4倍,提升了肠道对营养的吸收功能。2010年8月,“畅轻”从全球29个国家170多种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膺全球乳业最高奖——“2010年IDF最佳功能乳制品创新金奖”。

本次酸奶节覆盖沃尔玛全国大部分门店,以伊利酸奶为代表的20多个全国性及区域性知名品牌参与其中,在门店内以专区形式集中陈列,方便顾客一次性选购喜爱的酸奶品牌及商品,同时通过降价促销、试吃、买赠活动等多种形式与消费者进行互动。活动将持续到10月份。 

(责编:值班编辑、庄红韬)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