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新西兰奶农捐款200万兴建南岛乳品集散中心

2014年07月25日10:37    来源:www.nzdn.co.nz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西兰奶农捐款200万兴建南岛乳品集散中心

新西兰奶农捐款200万兴建南岛乳品集散中心

   新西兰乳品网(NZDN.CO.NZ) 7月25日消息:新西兰南岛的奶农们被鼓励自集投资纽币200万,兴建南岛乳品集散中心。

  新西兰南岛乳业发展信托基金会主席 Matthew Richards已经联系了南岛南部地区和Otago西部地区1000家奶农,鼓励每家奶农捐款2000纽币,集资兴建乳品集散中心。

  Matthew Richards说:“我们知道这是很多钱,但对于30年投资在我们的行业中,这是微小的。兴建乳品集散中心需要资金2650万纽币。乳品集散中心将建成国际水平,具有创造性和领先于全球的乳品集散中心,理想设计的乳品集散中心建在南岛中心地区,每个奶农可在300—380公顷的土地上收集850—950头奶牛产出的牛奶。这样可以用一个小时的开车时间把南岛大部分奶农的牛奶运到机场附近。”

  Wallacetown地区的南岛乳品集散中心租约将在2016年到期。Matthew Richards说:“我们需要确保我们农场主的权利,以便我们的孩子和孙子们可以在他们地区延续乳品农场经营。这是一个可持续稳定发展的模式”。

  大约已有100位奶农已经表示愿意捐款2000纽币。Matthew Richards还在演讲劝说更多的奶农参与项目。他说:“我们需要清楚地知道这个项目的使命,而不是简单地从奶农和合作伙伴那里拿到钱而已。”

  农民联合会南岛乳品部主席Allan Baird说:“我们真的需要有一个示范农场营运场地,来提供对环境法规适应性的调查基地。这个项目是相当令人兴奋的,它将会成为南岛乳业的优良资产。”

  Allan Baird没有想到,全球乳制品贸易价格最近下降和恒天然本季度下降固体奶价格会影响奶农投资兴建新乳品集散中心的兴趣和能力。他说:“多数奶农应该有能力捐款。我也会参加捐款。”

  Hedgehope地区奶农Simon Topham认为,2000纽币在数百万的投资项目中占着极小的部分,这个项目将代表国家级艺术示范新西兰乳品农场营运,可提供未来教育,环境宣传和大规模的研究。(编译: Jenny Yao)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