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河南派专职人员长期进驻河南福喜严把质量关

宋晓东、王烁

2014年07月26日19:18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河南派专职人员长期进驻河南福喜严把质量关

   新华网郑州7月26日电(记者宋晓东、王烁)日前,媒体曝光上海福喜质量问题后,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即进驻河南福喜西华生产基地开展全面检查,目前尚未发现质量问题。质检部门表示,为加大监管力度,将派专职人员长期进驻河南福喜,确保食品生产质量安全。

   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部门先后对河南福喜3月1日至7月18日期间的原料订货记录、生产投放记录、添加控制记录以及成品出入记录分批逐项进行检查核对。初步检测结果表明:除个别员工现场操作不规范外,河南福喜生产过程没有发现存在质量问题。此外,调查组还对河南福喜原料库、成品库及生产车间进行了检查,原料及成品已送往河南省质检院检测,相关检测结果将在两周后得出,向社会公示。

   为进一步加大监管力度,河南省质监部门将指派食品和稽查专职人员长期进驻河南福喜,严把原料进货、生产过程质量控制、成品出库及检验检疫关,并积极帮助企业进一步完善质量控制体系和过程质量管控,强化主体责任和监管责任的落实。

   据了解,河南福喜食品有限责任公司于2014年1月7日正式投产运营,项目全部建成投产后,将成为美国福喜集团全球规模最大、设备最先进、管理最规范的肉类深加工工厂。

(责编:闫璐、王静)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