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韩国炸酱面逆袭中国每月卖16万份 韩流功不可没

2014年07月27日18:04    来源:环球网综合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韩国炸酱面逆袭中国每月卖16万份 韩流功不可没

  据韩国MBC电视台网站7月26日报道,众所周知,炸酱面源自中国。但最近受韩流热潮影响及对韩餐的好奇,韩国食品已登上中国饭店的菜单。尤其是韩式炸酱面在中国人气暴增,销量惊人。

  韩国炸酱面保留了大火炒的甜面酱的美味,在热乎乎的面条浇上酱汁后拌着吃的韩国炸酱面在中国赢得许多人的喜爱。日前,在哈尔滨举行的韩国食品推介活动史上首次吸引了10万余顾客参加,在一个月期间共卖出16万份炸酱面,销量暴增300%。

  韩国农水产食品流通公司经理表示:“希望以哈尔滨为中心,韩国食品可以在东北亚地区大卖。”(实习编译:徐悦 审稿:李小飞)

(责编:赵超、李洪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