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光明食品原董事长王宗南被立案调查

2014年07月28日19:55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光明食品原董事长王宗南被立案调查(网络配图)

人民网上海7月28日电(王若宇)据上海检察网官方消息,上海友谊(集团)有限公司原总经理、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原董事长、总经理、上海百联(集团)有限公司原总裁、上海光明食品(集团)有限公司原董事长王宗南,因涉嫌在友谊(集团)有限公司、联华超市股份有限公司任职期间挪用公款、受贿,今天(7月28日)被上海市人民检察院第二分院立案侦查。

2013年11月,光明对其管理层进行调整,现年58岁的王宗南被宣布“因身体原因”,不再担任光明食品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当时光明集团对外界的说辞是“因病提前退休”。

人民财经获悉,王宗南在彼时已经面临有关部门的调查。时隔7个多月,当局公布王宗南立案消息,相信已经掌握涉案关键证据。

在进入上海多家国有企业任职前,王宗南曾官至上海市黄浦区副区长。

(责编:李海霞、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