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揭秘不同癌症的食物克星 每天该吃多少蔬菜【3】

2014年07月29日08:30    来源:人民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揭秘不同癌症的食物“克星”

  每天应摄入500—1000克各类蔬菜

  作为健康人群,普通人应该尽量多吃蔬菜,每天摄入500—1000克各类蔬菜,才能够起到防病、保健作用。对于癌症病人,在积极配合医生治疗的同时,应根据自身情况,适当多食用相应的防癌、抗癌蔬菜,可以起到很好的辅助治疗作用。

  要长寿就得做“肠胜将军”

  长期便秘导致的肠道污染可能是造成这些严重疾病的主要嫌疑犯之一。而且食欲不振、消化不良、早衰、易疲劳、老年斑等等一些恼人的问题都和肠道的长期“吸毒”有关。

  肠道照顾好 百病不来找

  人体内的免疫力70%集中在肠道内,能抵御疾病的侵害,肠道是保卫我们健康的万里长城。

上一页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