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物理学家发明冰淇淋“变色龙” 边吃边变色

2014年08月04日13:32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物理学家发明冰淇淋“变色龙”边吃边变色

资料图

据法媒“maxisciences.com”8月3日报道,西班牙物理学家、冷饮商曼努埃尔 利纳雷斯(Manuel Linares)成功开发出一款创新冰淇淋“变色龙”。当人们食用这款冰淇淋时,会看到它不断改变颜色。

据报道,利纳雷斯发明的变色冰淇淋具有水果味,当与舌头接触时会变换颜色。当人们食用这款冰淇淋时,它最初呈现蓝色,随后逐渐变化为紫色和淡紫色,最终变成粉红色。

据悉,利纳雷斯在巴塞罗那的霍夫曼酒店管理学校烹饪班学习期间萌生了发明变色冰淇淋这一想法。他在西班牙美食网站Cocinatis上解释到,冰淇淋的颜色发生变化看起来可能是一种创新,但完全是一种自然现象,这种现象同样可以在其它食物上观察到。利纳雷斯表示,所有的食物都会因温度变化或氧化而改变颜色。(实习编译:方赵春 审稿:王莉兰)

(责编:(实习生)黄子君、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