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酸奶牛奶谁营养 让人惊讶的喝酸奶8大误区【6】

2014年08月05日08:37    来源:爱美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养生警惕:日常喝酸奶8大误区要避开

养生警惕:日常喝酸奶8大误区要避开

  6.用酸奶充饥

  当你饥肠辘辘时,常常会马上抓起一杯酸奶,一饮而尽?!这样确实能够缓解一下饥饿的感觉,但是最好别拿酸奶充饥。因为空腹时胃内的酸度大(pH值是2),酸奶所特有的乳酸菌易被胃酸杀死,其保健作用会大大减弱。还是在饭后l~2小时的时候再喝吧!因为这时胃液被稀释,胃内的酸碱度最适合乳酸菌生长。另外,在晚上喝酸奶好处也更多一些。

  贴心Tips:记得喝完酸奶后,特别是晚上喝完后,要及时刷牙,因为酸奶中的某些菌种及酸性物质对牙齿有一定的损害。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