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英专家称节食减肥无成效 推荐自我暗示

2014年08月06日08:53    来源:环球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英专家指节食减肥无成效 推荐自我暗示减肥法

据俄罗斯“医学论坛”新闻网8月3日消息,英国营养学家近日提出一种新型减肥法,即使用自我暗示的方法达到瘦身效果。

这一惊人的新式减肥法是英国营养学专家和专业催眠治疗师约翰·理查德森的心血结晶。他曾写出一整本书来阐述“说服自己变瘦”的方法,同时还分析了所有现有减肥方式的弊端。理查德森认为,所谓限制性的节食,即限制一定量的食物摄入标准,长期来说是注定要失败的。

他认为,肥胖不是一种饮食失调症,而是一种行为障碍。节食减肥不会取得任何成效,不是食物本身,而是食物的吸收方式使得我们发胖。种种误解和错误的行为是目前肥胖流行的根本原因。

理查德森建议,人们需要理解为什么盲目节食是不可取的行为,并且需要理解什么时候才可以吃大量的食物,以及为什么要说服自己。与自己的对话应该由内心自动唤起的声音进行。随着时间的流逝,人们往往会养成良好的习惯,不再需要专门的提醒。

很快,人们就会学会如何正确地、适度地摄入食物,而不会麻木自己的神经来限制自己的饮食,如此便可减掉多余的体重。(实习编译:玛依拉 审稿:翟潞曼)

(责编:(实习生)黄子君、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