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男性不宜吃的12种食物 全脂牛奶少喝为妙【2】

2014年08月13日08:1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警惕!男性不宜吃的12种食物

  8、全脂牛奶

  女人们为了保持身材,都会选择低脂或脱脂的牛奶来喝。不要以为男人就可以随意喝全脂牛奶。虽说牛奶和乳制品是蛋白质的最佳来源,但它们还是有所区别的。如果是全脂产品,还是敬而远之的好,因为它的脂肪危害不亚于肥肉,最糟的是将两者混合,其破坏性效果也许会立竿见影。

  9、芹菜

  男性多吃芹菜会抑制睾丸酮的生成,从而有杀精作用,会减少精子数量。据报道国外有医生经过实验发现,健康良好、有生育能力的年轻男性连续多日食用芹菜后,精子量会明显减少甚至到难以受孕的程度,这种情况在停菜后几个月又会恢复正常。所以,如果是处于生育期的男性们,最好少吃芹菜

  10、方便面

  方面面的加工过程太过于简单,全部机器化,导致大量的营养成分流失,散发,为什么吃过方便面的朋友,都有一个共同的感受呢。这个感受就是方便面好闻不好吃,所以建议男人少吃为好,当然为了身体健康不宜多吃。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冯浩、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