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湖南宜章严禁公职人员办谢师宴 不定期明察暗访 

2014年08月13日08:14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严禁公职人员办谢师宴

  本报长沙8月12日电 (记者颜珂)为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湖南宜章县通过发禁令通知、廉政短信和明察暗访严禁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并公布举报电话和邮箱。

  宜章县要求:严禁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即:不得邀请本单位、本系统以及有业务往来的关系人;不得参加非亲属操办的谢师宴;教师不得参加谢师宴,不得收受礼金礼品等。

  县纪委、作风办还公布了举报电话和邮箱,并不定期开展明察暗访,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

(责编:(实习生)黄子君、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