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新西兰全球乳品拍卖价下跌0.6%

2014年08月20日14:09    来源:新西兰乳品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新西兰全球乳品拍卖价下跌0.6%

新西兰全球乳品拍卖价下跌0.6%

新西兰乳品网(NZDN.CO.NZ)8月20日消息:在昨晚的新西兰全球乳品拍卖(Gloabal Dairy Trade)上,乳品拍卖价格再降0.6%。值得注意的是,此前跌幅很大的全脂奶粉此次价格上涨了3.4%。

本次拍卖价格下跌幅度最大的是脱脂奶粉,下跌了12%。奶酪价格下跌7.9%,酪蛋白下降0.8%。本次拍卖共有181名竞标者参加,141名中标,拍卖成交量为46387吨。而上次的拍卖一个是有178名竞标者,153名竞标成功,成交量为48380吨。GDT指数随着连续的下跌,现在仍然处在从2012年8月以来的最低值。

昨晚的拍卖,平均的成交价格为每吨3000美元,而上次拍卖是每吨3025美元。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