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中秋团圆夜 美酒佳酿不可少

老友·景芝走俏山东秋季糖酒会 成逆势增长新亮点

2014年08月21日13:51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4年8月8日,在第72届山东秋季糖酒商品交易会上,景芝酒业精心打造推出的“老友·景芝”招商现场火热,受到客商的热烈追捧,来自潍坊、济南、青岛等全省17地市和省外的经销商纷纷对老友?景芝酒下订单,众多白酒行业人士纷纷看好老友?景芝产品及市场前景,将老友?景芝的招商推向新高潮。

在此前刚刚结束的“景芝酒业2014财富游轮三峡之旅”,不仅为景芝酒业与各位合作伙伴创造一个互相交流的机会和平台,增进彼此间的了解和友谊,此举也坚定了合伙伙伴对景芝酒业及“老友·景芝”酒发展前景充满信心。

牵手老友黄渤 立体演绎朋友味

“老友·景芝”酒于今年4月的山东省糖酒商品交易会上正式发布上市,金马影帝黄渤以其和蔼亲切的老友气质受到景芝邀请成为“老友?景芝”的代言人。产品推出以来,市场反馈异常火爆,在此前的区域招商活动中,老友?景芝得到各经销商的热烈追捧,潍坊、济南、青岛等多地白酒经销商纷纷对老友?景芝下订单。

“老友·景芝”市场定位——“喝出朋友味”,是景芝酒业为调整产品结构,拓展市场推出的战略大单品,以满足现代中青消费者多元化消费需求,老友·景芝饮用舒适,清雅陈香,是一款带有年轻时尚气息的现代白酒。

自4月省糖酒会面市之后,景芝酒业运用多种新媒体手段对产品进行了一系列的推广活动。其中以“喝出朋友味——万人免费品评”活动最为火爆。景芝通过官方微博、景芝老友档微信等与消费者和经销商搭建了一个沟通平台,创造了良好的互动效果,受到消费者和经销商的广泛好评。同时,在万人品评活动中,景芝向社会派发老友?景芝品鉴酒,在经销商与消费者中收集反馈意见,优化产品酒体风格和口感,最终才确定了“清雅陈香”这款最受消费者欢迎的产品。

老友·景芝 创新引领行业突围 

“老友·景芝”对景芝酒业具有深远的战略意义。据景芝高层透露,老友?景芝是为针对新的市场形势和年轻化的消费者需求而开发的全国化、全省化的战略大单品。在未来的白酒消费市场,喝酒将变得更加个人化,品牌代表的文化将决定消费人群的归属,老友?景芝正是率先利用这一文化概念扣住了更加广泛的消费心理,而此次力邀金马影帝黄渤为产品代言,更是符合了大众酒时代的潮流 ,在未来3年内“老友?景芝”将成为山东省最热单品。

在白酒行业处于低迷调整的态势下,景芝酒业创新营销模式,推动市场全面突破,持续上演着逆市增长的行业奇迹。在行业持续低迷,经销商利润空间狭小的寒冬时节,景芝依然保持两位数的高增长,堪称行业典范。

(责编:(实习生)王瑛楠、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