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北冰洋汽水产品一度脱销 饮料全年销售预计达2亿元

2014年08月22日07:53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冰洋全年销售预计达2亿元

  承载了老北京人记忆的北冰洋汽水回归三年后,今年夏天其产品一度“脱销”。北京一轻食品集团8月21日表示,北冰洋饮料2014年预计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利润5000万元。而为解决产能不足,公司将引进新的生产线。

  北京一轻控股公司副总经理彭林昨日表示,北冰洋汽水日产2万箱,市场每天的缺口为1万箱。

  “为提高生产能力,北冰洋将引进和安装新生产线,预计明年北冰洋汽水的日产量将达到6万箱。”彭林说。

  北京一轻食品集团昨日透露,2014年预计北冰洋饮料实现销售收入2亿元,利润5000万元。

  北京一轻食品集团董事长李奇昨日表示,恢复消失的产品是公司的工作之一。在此情况下,淡出北京市民视线多年的北冰洋小豆冰棍将在8月底与市民见面。

  此外,北京一轻食品集团党委书记马春英透露,目前百年义利连锁店在北京市已有50家,未来三年连锁店将扩大至300家。(记者李蕾)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