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专家推荐10大防癌食物 红薯排名第一【8】

2014年09月11日08:1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饮食保健:胡萝卜红薯 专家推荐10大防癌食物

常吃胡萝卜能防癌 专家推荐10大防癌食物(图)

  ★ 黄豆

  黄豆对预防乳腺癌、结肠癌和直肠癌效果非常好。饮食中只要含有5%的黄豆或其制成品,就能显著抑制诱发乳腺癌的化学致癌物。黄豆中含有丰富的异黄酮质,这是一种较弱的雌性激素,更年期前的妇女经常食用黄豆,能对雌激素的分泌有良好的调节作用,从而减轻更年期症状,也能调节乳腺对雌激素的反应,使乳腺组织不易发生异常改变,具有预防乳腺癌的作用。

  黄豆中含有的多种微量元素,如钴、硒、钼等,常食黄豆和豆腐,能明显减少患结肠癌和直肠癌的危险。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