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离国庆黄金周尚有10多天 老字号餐位预订已走俏

2014年09月19日07:4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老字号国庆餐预订超八成

  离国庆黄金周还有10多天的时间,京城老字号的餐位预订已然走俏。同和居、同春园、烤肉宛、峨嵋酒家、砂锅居等老字号国庆雅间的预订目前已经超过八成。

  国庆餐位紧俏离不开喜气十足的婚宴。以“一站式”婚庆服务闻名京城鸿宾楼和300年名店烤肉宛几乎每天都要接待两三对新人的婚宴。同春园、又一顺、砂锅居、同和居等也都迎来了国庆假期的“婚宴黄金周”。

  此外,今年是65年大庆,多家老字号挖掘推出了原汁原味“复刻版年代菜”。又一顺推出了“(19)55年版的炮羊肉”。烤肉季恢复了传统烤羊肉“八味”之一的“焦味”。(记者 肖丹)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