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网曝食堂阿姨啃完骨头扔回汤里供师生饮用(图)

2014年09月19日09:41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网曝食堂阿姨啃完骨头扔回汤里供师生饮用(图)

网曝食堂阿姨啃完骨头扔回汤里供师生饮用(图)

  视频截图

实拍食堂阿姨啃完骨头扔回汤里给师生吃截图

  9月16日上午,广州交通技师学校的食堂里,一位戴绿色围裙、白色厨师帽的食堂阿姨,从一口汤锅里捞出一块骨头啃;啃完之后,BIA…把吃剩的骨头又扔回锅里了;接下来,另两位员工推着这锅免费鲜汤就给食堂的师生们送去喝了!这一幕被一个同学用手机全程拍下并发到网上,顿时沸沸扬扬!校方赶紧灭火,表示:这个食堂是外包的,将会停业整顿一天!

  学校这个回应有点自欺欺人:食堂是外包的,外包就可以出这样的事儿?那会不会因外包而有更多恐怖的秘密没在阿姨啃得骨头上、没在这口锅里,而是在后厨呢?另外,处理方法也实在让人费解:食堂外包何人决定、何时启动、何人经手、持续多久,这么多问题能通过一天的停业整顿完成么?师生的身体健康是学校首要保障的,或者说是办校的基础;推脱责任?实在不是聪明的办法。

(责编:朱宁君、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