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山东菏泽现“超级西瓜” 一根瓜秧结出52个瓜

2014年09月22日14: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山东菏泽现“超级西瓜” 一根瓜秧结出52个瓜

  新鲜!见过结出数十个甚至上百个果实的果树,一株西瓜秧能结出数十个西瓜的确少见。9月21日,山东菏泽曹县大集乡徐庄行政村一户村民瓜田里,就有这么一株“超级西瓜”,一根瓜秧竟然结出52个西瓜,让人惊叹。

  图为结出52个西瓜主秧,瓜秧看上去明显比一般的西瓜秧粗的多,大大小小的发出了几十个副秧,从主秧延伸到四面八方。

  由于受到近日连绵秋雨的影响,原本长势茂盛的瓜秧,如今已经枯萎,只剩下52个绿油油的西瓜了。 

  一根瓜秧结出52个西瓜,的确很少见,让不少村民惊叹。

  据了解,这株“超级”西瓜结出的最大西瓜重达数十斤。图为“超级”西瓜结出的大个儿西瓜。 

  一株瓜秧上面结出52个西瓜,很多村民也是头一回见。 

  据了解,这株“超级”西瓜结出的最大西瓜重达数十斤。图为“超级”西瓜结出的大个儿西瓜。

  山东菏泽现“超级西瓜” 一根瓜秧结出52个瓜

(责编:朱宁君、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