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酒鬼酒与新丝路模特大赛合作 长沙赛区决赛收官

2014年09月22日15:54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9月22日电 2014年9月17日晚,第22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湘泉杯·湖南长沙赛区决赛暨颁奖盛典举行。经过层层选拔进入决赛的30位佳丽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在专业评委团的现场评选下,大赛评选出了“最上镜奖”、“最佳身材奖”等单项奖,以及“十佳选手”、冠亚季军等奖项,并进行了隆重的现场颁奖式。

据悉,在经历了近两个小时的激烈角逐后,23号选手陈子薇获得冠军,13号选手栗楚钧、17号选手何安慧分别获得亚军,6号选手张娅昕、16号选手周雅洁、28号选手何婷分别获得季军,她们将代表湖南赛区参加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年度总决赛,问鼎中国模特业界的最高荣誉。其中,备受瞩目的“魅力湘泉之星”由17号佳丽何安慧拔得头筹。

酒鬼酒副总经理王维龙为大会作了致辞,并从地理环境、酿造工艺和文化底蕴等方面阐述了酒鬼酒与新丝路之间的合作缘由,当被问及如何评价本次大赛时,王维龙称:“本次大赛举办的非常成功,也非常精彩!我们很高兴能为大赛冠名,中国十大文化名酒——湘泉酒作为艺术、文化与美学的完美结合,完全与新丝路模特大赛契合。行业新吹酒旗风,美酒美女相映红,湘泉酒与时俱进,湘泉彩陶酒,人生好彩头。美丽中国梦,就是人人共享人生出彩的机会,希望我们的参赛选手们能借助本次大赛这个平台走的更远,最终梦想成真!” 

馥,寓意芬芳;郁,寓意清雅;香,寓意余韵。妙品酒鬼酒,人生馥郁香。古人曾用馥郁香形容美人身上的气息。美女出湖南,美酒出湘西,湘泉酒作为湖南湘西的美酒,神秘的自然环境及独特的酿造工艺造就了湘泉酒独一无二的馥郁香型。一口三香,前浓、中清、后酱。正可谓:“美人如酒,不可不醉,不可太醉。”

当一位位佳丽手持酒鬼内参、封坛酒、酒鬼老坛酒、湘泉彩陶酒等美酒从T台上朝观众款款走来,宛如一幅幅优美的画卷。正是应了那一句“美人如酒,不可不醉,不可太醉”。让人看得如痴如醉,流连忘返。

好酒是一种载体,它氤氲在心里,和我们的人生沉淀产生神秘的化学反应。一口三香,品尝一杯酒鬼,其实我们品的不仅仅是酒,更是自己的人生。包括年轻时的浓烈,中年时的淡定和老年时的厚重。馥郁人生方才有馥郁香,有经历的人生才能体味到馥郁香。作为本次大赛湖南全程独家冠名商,湘泉酒用文化之彩陶,盛湘西之好酒;以品质之韵味,敬八方之宾客。对所有参赛选手而言,不管得奖与否,这次大赛都是一次宝贵的人生经历,在年轻时候多一些经历,到中年、老年就会多一份沉淀与厚重。

至此,由湘泉酒冠名的第22届新丝路中国模特大赛湘泉杯·湖南长沙赛区决赛暨颁奖盛典圆满画下句点。最是那一抹馥郁香,值得我们细细品味与珍藏。

(责编:朱宁君、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