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网曝士林美食节被取消 朝阳公园称仅国庆当天暂停

2014年09月25日10:52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蚂蜂窝旅游攻略”微博账号截图

人民网北京9月25日电  (曾璇) 9月23日微博上有网友爆料称“在北京朝阳公园举办的十一士林美食节取消了。”经过人民网食品频道求证,士林美食节活动并未被取消。

9月23日下午网上一条微博称,“北京市市政府下达通知,禁止十一期间组织集会活动,所以原定于9月29日至10月7日(除10月1日)在北京朝阳公园举办的士林美食节取消了。”这样的消息令众多吃货感到遗憾和“心塞”。

于是,人民网食品频道致电北京市政务门户网站首都之窗,向客服人员求证,客服人员称并没有接到十一期间禁止组织集会的活动,对于士林美食节被取消也表示不知情。

其后人民网食品频道又致电北京市朝阳公园,公园方面称,活动并没有取消。只是由于10月1日,朝阳公园等5家公园要集中举办游园活动,为确保顺利完成游园各项准备工作,将从9月30日中午12:00起闭园,而10月1日国庆当天,参加游园的人员需凭请柬或游园专票入园,其它种类公园票证当天暂停使用。

相关新闻:

士林美食节

士林美食节是台湾士林夜市在北京的一场“巡演”,所谓士林夜市,是指台北颇具规模且相当知名的夜市之一,位于文林路、大东路、大南路和小北街一带,有超过五百家店面和摊贩。

在士林夜市里可以尝到全国各地的美味小吃,如蚵仔面线、天妇罗、蚵仔煎、清蒸油炸肉丸、珍珠奶茶、广东粥,炸鸡排 ,生煎包 ,盐水鸡 ,葱油饼 ,凉面 ,大香肠 ,大饼包小饼 ,花枝羹 ,牛排 ,士马铃薯 ,甩饼 ,药炖排骨 ,马铃薯片 ,青蛙下蛋 ,柠檬爱玉 ,泡泡冰等,让人回味无穷。吃饱喝足后还可以沿途购买各式的皮包、鞋子、衣服及百货饰品,总之琳琅满目,物美价廉。

蚵仔煎

下一页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