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南美热衷于新西兰乳品行业模式

2014年09月29日09:56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美热衷于新西兰乳品行业模式

新西兰乳品网 NZDN.CO.NZ 9月29日消息:上周六,新西兰北岛奶农Murray Jamieson飞往南美洲,他这几天正在为秘鲁提供农业生产咨询,他咨询的客户在秘鲁拥有1500万公顷农场。

Murray Jamieson先生和他的妻子Vicki在新西兰Okaihau地区拥有430头奶牛和 160公顷农场。他同时也是一个农场管理专家和战略顾问,他服务于林肯大学、北岛大学农场和新西兰初级产业部。

今年6月,新西兰初级产业部是亚太经合组织峰会东道主之一,会议是在新西兰北岛举行。在会议期间,Murray Jamieson被介绍认识了秘鲁政府代表团。他带领秘鲁,泰国和越南代表团参观了北岛的几个周围农场。在参观途中,他发现代表团成员对新西兰奶农在土地种植,乳牛饲养和牧草方面的最大效益特别感兴趣,他们还对农作物耕种有浓厚的兴趣。

Jamieson 先生介绍到:“这些国家都来自于农业为主的国家,他们有一样的挑战和兴趣,就是培养和留住素质好的员工。他们很欣赏新西兰培育年轻农民传承农业国家经济的教育管理机构。”

亚太经合组织峰会结束不久, Jamieson先生收到了秘鲁政府邀请,参观秘鲁,评估和建议对当地基础设施,农业系统,人员培训和标准衡量的最优改善方案。他介绍说:“被访问的秘鲁地区有超过370万头牛、900万只羊、300 万羊驼、100 万骆驼以及各种其他养殖动物。他们确实有很大的潜力,以改善牧场,水质量,动物卫生和遗传学研究等区域,会积极影响到人们的收入和福利。”

秘鲁乳品行业正处在改变时期,Jamieson先生说:“他们对未来的远景是成为‘今天的新西兰’。我想我这次秘鲁访问为新西兰打开了秘鲁之门,为我们可以作近期和将来的合作。这些合作可以在动物遗传学到牛奶加工,员工培训和农场扩展项目。”

Jamieson先生是新西兰乳品协会董事会推荐的候选人,预计他将于下周一返回新西兰。(来源:新西兰乳品网)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