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空腹饮食3禁忌 吃这18种食物是自杀【7】

2014年10月08日08:1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健康饮食:空腹饮食3禁忌 吃这18种食物是自杀

  菠萝

  内含的蛋白分解酵素相当强,空腹吃会伤胃,其营养成分,最好在吃完饭后食用,才能更好地被吸收。菠萝最好能泡一下淡盐水,吃太多嘴唇及舌头会发痒过敏,过食会让胃酸过多也会让人觉得恶心。

  荔枝

  荔枝含糖量很高,空腹食用会刺激胃黏膜,导致胃痛、胃胀。而且空腹时吃鲜荔枝过量会因体内突然渗入过量高糖分而发生“高渗性昏迷”。

  红薯

  红薯中含有单宁酸和胶质,会刺激胃壁分泌更多胃酸,引起烧心等不适感。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