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欲借小酒打翻身仗 泸州老窖升级泸小二

2014年10月11日07:55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欲借小酒打翻身仗 泸州老窖升级泸小二

  限制“三公”消费让中高端酒企的日子越发难过,刚刚宣布今年前三季度净利润大幅下滑的泸州老窖昨天高调宣布,全面升级旗下小酒“泸小二”,以期大力拓展中低档酒市场。

  泸州老窖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李小刚透露,今后泸州老窖将从产品理念、市场定位、价位等方面关注年轻消费群体,因此升级名为“泸小二FORME”产品,在酒体风格上做了调整,除了采用泸州老窖的基酒外,在外包装上更加丰富多彩。据悉,125毫升包装的泸小二FORME还可与饮料、酸奶调制成鸡尾酒,其价格定位在15元左右,而此前的泸小二还有价格20元的产品。

  以前酒企根本不屑于推小酒,而现在则纷纷扎堆推小酒,如西凤推出了西凤小酒,郎酒推出的“歪嘴郎”在重庆一个地方就创造了2亿的销售业绩;五粮液也推出150毫升装“干一杯”等。(记者胡笑红)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