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糖酒会时隔七年再聚山城 推全新功能平台

2014年10月11日09:25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10月11日重庆电 (李彦增)时隔七年糖酒会再次落户重庆。10日,全国糖酒商品交易会组委会宣布,第91届糖酒会将于10月12—15日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中国糖业酒类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杨成刚表示,通过前期深入调研和论证,本届糖酒会推出了两个全新的功能平台,尝试为行业提供更多的服务。一是食品广告文化节,二是食品科技交流会。此外,从10月11日至14日,超过二十场不同层次、不同行业、不同规模的配套活动,将陆续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和国博中心的相关会议室举办,从数量和规模上都超过了往届的水平。

杨成刚介绍,本届糖酒会规划展览总面积17.5万平方米,展览净面积近7万平米。展览继续按照行业产品品类进行专业的分区规划,分别设有葡萄酒及国际烈酒、酒类、食品及饮料、调味品、食品机械、食品包装等专馆;同时,在各专馆内,按照参展商的企业性质及产品来源,又特别规划了进口食品、国际食品机械等品类细分专区。

据了解,本届糖酒会约有近3000家食品、酒类以及相关行业企业闪亮登场,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以及名优特新产品将在全国经销商面前展现风采,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丰富多彩的产品,满足消费需求,促进市场繁荣。

此外,重庆特色美食展也将在糖酒会开幕当天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还将举办一场以重庆知名老字号、特色美食和小吃为主题,台湾特色小吃参与的美食展,200余家美食制作生产企业,将为参展、参会客商和重庆市民带来丰富多彩的美食和地方特色餐饮服务。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