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台湾家乐福全面下架顶新相关商品

2014年10月15日08:50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台湾家乐福下架顶新商品

  据外媒报道,台湾顶新集团的食品安全问题,已引发大量台湾消费者“拒买”抵制,业者也纷纷开始响应“拒卖”。据了解,台湾宜兰县家乐福在收到“道德劝说”下架的公文后,就立刻将商场内约200项顶新相关的商品全面下架,成为岛内大卖场抵制特定集团商品的首例。

  据了解,顶新饲料油风暴持续延烧,引发众怒,民众纷纷抵制拒买,包括顶新旗下松青超市、台湾之星、林凤营鲜乳等品牌都受到影响,民众不只是互相提醒拒买,也开始点名业者将顶新商品下架。

  据某零售商指出,顶新集团出现食品安全问题以来,消费者要求抵制顶新商品的信件已经“灌爆”服务信箱,内部经过讨论决定,只要任何一县市政府单位来函要求抵制,就会全面下架顶新食品。

  据介绍,除了家乐福响应拒卖,全联福利中心也对顶新、正义、味全等公司的商品采取不进货、不促销、配合下架的措施。

  据介绍,原本使用林凤营鲜乳的全家便利商店“现煮咖啡”,日前也宣布将于16日起改用光泉系列乳品,并不再对顶新相关商品进行促销或宣传。

(责编:朱宁君、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