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糖酒会涌现新品 植物乳酸菌饮品受欢迎

2014年10月15日14:42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4年10月12日至10月15日在重庆举办的第91届全国糖酒会,涌现了很多新兴产品,从韩国原厂原瓶进口的饮品ALION植物乳酸菌饮品(12A)便是其中一员。

据介绍 ,ALION创业于上世纪中叶,是植物乳酸菌生物科技的先驱,该企业以韩国的微生物专家及研究所为依托,致力于微生物科技的攻关和产品的研发,现已横跨食品、化妆品、环保产品、畜牧产品等多个领域及社会公益等事业。

ALION植物乳酸菌饮品(12A),采用了ALION研究所的核心专利技术——纯植物活性乳酸菌培养萃取技术,专注于人类的肠道健康。自2013年问世以来,ALION植物乳酸菌饮品(12A)便以其植物源乳酸菌的人体亲和性、3000亿CFU/100ml的活菌数量、12种以上的稀缺菌种的先天优势,成为肠胃微生态调节的“养生专家”。

除此之外,作为一款植物乳酸菌轻饮,ALION植物乳酸菌饮品(12A)通过了美国的FDA认证。对于爱美的女士而言,由于其是纯植物产品,0乳糖、0脂肪、0胆固醇的构成让人不用担心对身体造成过多负担。

据了解,2013年,ALION食品产业本部进驻中国香港。2014年,ALION食品产业本部在深圳、北京、南京、杭州等全国30个重点城市落地生花。目前,ALION食品产业本部,拥有韩国研究所和韩国生产基地、ALION(香港)、ALION(深圳),在销售方面形成“一体两翼”格局,以招商代理方式辐射全国600多个大中小城市,实现全方位覆盖。此外,ALION还采用了国际先进的“分布式网点加盟+020云分销”商业模式,建立起全方位立体式的服务网络。 

(责编:曾璇、彭亮)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