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顶新集团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退出台湾油品市场

2014年10月17日08:39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顶新集团宣布退出台湾油品市场

  昨日,顶新集团魏氏兄弟由润泰集团总裁尹衍梁陪同,在台北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顶新集团将全面退出台湾油品市场,并捐出30亿元新台币建立食品安全基金。

  顶新集团董事长魏应交表示:“心里很清楚魏家现在无论做什么都很难让大家信任,所以现在请一位优良管理者,即尹衍梁做见证,以第三方身份为他们做监督和指导。”他同时宣布,顶新将全面退出台湾油品市场,另外由尹衍梁出面成立食品安全革新委员会,并愿意捐出30亿元新台币成立食品安全基金,由政府指定的社会贤达组成基金委员会,重新擦亮台湾食品的安全。尹衍梁则表示,他将出面邀请各方面食安专家,在顶新集团支持而不干预的情况下,针对造成食安危机的各项原因深入研究,对各项问题提出切实建议和改善方法。

(责编:朱宁君、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