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加强联合活动 推动新西兰乳品公司发展

2014年10月17日09:52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加强联合活动 推动新西兰乳品公司发展

新西兰乳品网 NZDN.CO.NZ 10月16日消息:全球日益复杂的乳制品生产市场,迫使新西兰乳品公司协会(DCANZ) 加强行业联合活动,最近任命第一位全职执行官来组织新西兰乳品生产商的联合活动。

Kimberly Crewther在2015年伊始将投入全职时间担任此角色。 她目前是兼职执行官,同时担任全职新西兰乳业协会(DairyND) 政策和宣传部门的总经理。

新西兰乳品公司协会(DCANZ) 主席Malcolm Bailey说:我们要对已有11年的老协会组织进行改变,发展新会员。同时要对会员们共同感兴趣的项目加强联合活动。 “过去的18个月,新西兰乳品公司协会(DCANZ)接受了四名新成员:羊奶牛奶(Dairy Goat),达能新西兰旗下的Gardians,大洋洲乳制品(Oceania Dairy)和最近刚加入的雅士利(Yashili)。我们现在会员的98%以上的成员是新西兰牛奶加工生产商,他们的产品绝大多数是出口的。高质量乳品全球需求不断增长,对可持续生产乳制品的生产商是一个出口的巨大机会。同时也面临着高度复杂的贸易政策改变的重大影响。协会需要加强营运环节,投入更多资源,这样我们可以发挥重要的作用,支持全球对新西兰乳品进口。”

Bailey说,过去12个月里我们一直忙于一件事——乳制品企业。“我们已经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包括婴儿配方规章草案,跨太平洋伙伴合作关系贸易谈判,以及与韩国、中国台湾和印度的合作关系。政府和行业对生物安全协议的讨论,动物福利法的修正法案。这些政策对乳品企业的影响日趋增加。全职执行官将确保这些政策进入工作议程。新西兰乳品公司协会(DCANZ) 是可持续发展奶农业战略和可持续发展乳业战略组织的合作伙伴。”

新西兰乳品公司协会(DCANZ) 首席执行官Tim Mackle,日前致电Kimberly Crewther,祝贺她的新任命。他说: Kimberly Crewther新任命虽然给新西兰乳业协会( DairyNZ)带来不便,但她的全职工作给新西兰乳品企业协会(DCANZ)带来了资源。“Kimberly Crewther不会离开新西兰乳业,新西兰乳业协会( DairyNZ)和新西兰乳品公司协会(DCANZ )将继续紧密合作”。

Mackle先生针对Kimberly Crewther工作转变说:“我已在本周开始寻找Kimberly Crewther的接替人,Kimberly Crewther将继续目前的工作至明年伊始”。(来源:新西兰乳品网)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