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京客隆超市含糖食品标成无糖售卖

2014年10月22日08:1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京客隆超市含糖食品标成无糖售卖

  昨天,居民张先生反映,他在京客隆超市西坝河店,按超市价签标注的无糖豆浆粉,购买后发现,豆浆粉竟然是含糖的。对此,京客隆相关负责人证实,标签标注系工作人员误操作,已经将所有标签全部更正。

  张先生称,10月17日上午,他在京客隆超市购买了几袋豆浆粉,是维维牌500g醇豆浆无蔗糖醇豆浆粉,“按标签上标注的‘无糖’买的”,买后却发现,豆浆粉包装上明确注明了商品的蔗糖含量,“我让超市退货,他们态度还非常蛮横。”

  昨天上午,张先生向记者出示了他所购买的豆浆粉和购物小票,豆浆粉外包装显示为“无添加蔗糖”,而购物小票及价签均显示“无蔗糖”。

  对此,京客隆超市相关负责人证实此事,称已经将此事反馈到了总部,并在事发当天下午,将所有京客隆分店相关标签进行了更正,“原因可能是价签标示工作人员误操作导致,后来我们主动提出为顾客退货,但他却拒绝沟通”,该负责人称,“这名顾客的行为很异常,他在我们很多店都买了同样的货,不管怎样,我们工作确实存在失误,将加强员工管理与培训工作,并接受顾客监督。”(记者施志军)

(责编:聂丛笑、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