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可口可乐三季度净利持续下滑

2014年10月23日08:33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可口可乐三季度净利持续下滑

  近日,可口可乐公布的财报,三季度实现净利润21.1亿美元,同比下降13.8%,而在上一季度可口可乐净利润的同比降幅仅为2%。净利润同比下滑的同时,其营业收入也从去年三季度的120.3亿美元减少到119.76亿美元,低于市场预期的121.2亿美元。

  在全球市场中,可口可乐在欧洲和北美两个地区的销量出现下降,同比降幅分别为5%和1%。而欧亚大陆、非洲以及亚太市场的增幅最高,达到5%和2%,而这两个市场的收入也出现了同比6%和5%的增长。

  除此之外,可口可乐还宣布了一项大规模成本削减计划来应对净利润下滑,即在2019年之前每年削减30亿美元的生产活动成本。该计划将通过重组公司供应链、精简运行模式、提升营销投入效率等方法实现。据悉,早在今年2月,可口可乐也曾对外宣布了一项三年期每年节约10亿美元开支的计划。

  如今,可口可乐的成本节约压力进一步加重。对此,可口可乐首席执行官穆泰康称:“减少支出的计划进度和力度还将继续加强。”

(责编:朱宁君、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