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北京10种不合格食品下架 散装枸杞二氧化硫超标87倍

2014年10月23日11:0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北京10种不合格食品下架 散装枸杞二氧化硫超标87倍

  市食药监局昨天通报了10种不合格食品停售名单。记者发现,10种问题食品中,除了一款食品来自农副产品批发市场,其余9种都是来自一些小食品超市等。

  检测结果显示,10种不合格食品中,有5种是二氧化硫超标,其中北京市荣辉俊达商贸有限公司生产的一批散装枸杞,二氧化硫实测值是标准值的87倍。另有3种食品甜蜜素超标,还有一种含有不得添加的糖精钠。在有关部门的检测中,防腐剂超标和小食品“过甜”,是一些食品不合格的主要原因。市食药监局提醒消费者,可凭购物小票和外包装向销售单位要求退货。(记者袁国礼)

(责编:朱宁君、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