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1号店阳澄湖大闸蟹真伪现罗生门

2014年10月24日08:25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1号店阳澄湖大闸蟹真伪现罗生门

  曾经宣称“创造了电商销售大闸蟹史上新奇迹”的1号店,被质疑所出售的大闸蟹并非来自阳澄湖。1号店回应称,1号店特产中国·阳澄湖馆运营方——苏州市阳澄湖消泾虾蟹产销专业合作社是阳澄湖镇直属正规合作社,也是阳澄湖大闸蟹行业协会会员单位。

  有媒体调查称,从1号店上预订了“阳澄湖牌大闸蟹”和“湖中之王牌”两个不同品牌的阳澄湖大闸蟹,到货后请了3位入行十年以上的资深人士验货,他们一致认为,这两个品牌的大闸蟹均用了塘蟹冒充正宗阳澄湖大闸蟹。在普通的水产市场,塘蟹每斤仅100元左右,与身价三四百元每斤的阳澄湖大闸蟹相去甚远。9月1日,1号店发起“30万只正宗阳澄湖大闸蟹买一送一”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挑战活动。截至9月2日上午10时,24小时内,1号店累计售出大闸蟹552337只,创造了电商销售大闸蟹史上的新奇迹。(记者 邵蓝洁)

(责编:李彦增、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