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可口可乐中国发布2012-2013可持续发展报告

2014年10月24日08:33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总裁柏瑞凯、可口可乐装瓶投资集团中国首席执行官霍可龙、中粮可口可乐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栾秀菊、太古饮料执行董事叶启恩、珠海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及总经理余德坤共同做出可口可乐中国2020可持续发展承诺

 

人民网北京10月23日电 (聂丛笑) 23日,可口可乐中国在北京开展关于可持续发展伙伴合作的对话,并发布《可口可乐中国可持续发展报告2012-2013》。

报告显示,2013年可口可乐中国和中国妇女发展基金会共同推出“520计划”,使16200名妇女通过课堂和网络培训学到了市场、经营、财务管理等技能;在中国“糖都”广西,可口可乐支持蔗农采用喷、滴灌方式节水,鼓励糖企废水回田和蔗渣发电等实现环境与经济双赢,并被当地政府推广到规模百倍以上的蔗糖产地。另外,可口可乐利用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启动了“净水24小时”应急救援机制,和壹基金等公益机构和政府部门携手,仅2013年第一时间应对10次灾害,将357万多瓶饮用水送至灾民手中。可口可乐还携手各级政府机构和民间组织,累计在中国30多个城市举办了150多场长走活动和66场健康知识共享会。

最后,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总裁柏瑞凯和中国各个装瓶合作伙伴们一起做出五个可口可乐中国2020可持续发展承诺,持续关注妇女,水资源和健康等项目,与众多合作伙伴一起致力实现社会发展和企业成长齐头并举。

可口可乐大中华及韩国区总裁柏瑞凯表示,“我们将可持续发展理念融入了业务运营的方方面面。可口可乐中国大家庭的每一个人,都致力于实现对于妇女,水资源和健康等项目目标,并将之融入我们业务计划和日常运营中。” 

(责编:聂丛笑、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