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酒鬼酒全年亏损预计达1.2亿元

2014年10月24日08:59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酒鬼酒全年亏损预计达1.2亿元

  酒鬼酒的亏损额还在不断攀涨。按照酒鬼酒昨日公布的2014年度业绩预告,今年全年,酒鬼酒将亏损0.9亿-1.2亿元,较去年同期净亏损额0.37亿元,增加了145%-227%。酒鬼酒给出的解释称,销售收入大幅下降,同时因调整产品结构,导致产品整体盈利能力下降。

  同在昨日公布的酒鬼酒三季报显示,该公司前三季度净亏损0.76亿元,同比大降473.69%,仅在三季度,即亏损0.32亿元,同比下降204.29%。上半年,酒鬼酒亏损额达0.44亿元。

  酒鬼酒在其半年报中称,2014年以来,中国白酒行业全面进入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行业标准、食品安全、环境保护等准入制度的实施对白酒行业要求越来越高,高端白酒品牌价格整体下移使中低档产品为主导的“腰部竞争”更加激烈,行业探底之路依然漫长。“受市场环境变化影响,酒鬼酒以中、高端产品为主的产品结构和品牌体系受到极大冲击,长期以来主要依靠经销商代理制和高端团购资源的营销模式面临极大挑战。”

(责编:朱宁君、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