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顶新在台8款牛油产品预防性下架

2014年10月24日09:01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顶新在台8款牛油产品预防性下架

  在猪油产品出现问题后,台湾当地监管部门对顶新集团旗下产品的清查扩展至牛油产品。

  记者昨日从顶新旗下味全公司获得证实,台北市“卫生局”紧急清查顶新公司的8款牛油产品,并在本月22日进行预防性下架,其中包括康师傅铁板牛肉风味炒面93g四包装、康师傅爆椒香辣牛肉汤面98g四包装等。

  此次紧急预防性下架的8款顶新牛油产品,包括联夏食品公司、味全公司生产的“冷冻咖喱酱”,“味全麻辣肉酱”等产品。

  味全公司相关负责人对此予以证实,但强调味全向顶新制油购买的这批牛油产品,是顶新制油从澳洲进口的,与顶新向越南大幸福公司进口的这批疑似问题牛油无关。并称目前这些产品只是预防性下架,主要是为了配合政府检查,这批牛油产品是否真有问题,目前官方也没下定论,味全方面也会等情况进一步确定之后再采取相应处理措施。

  据台湾食药署介绍,顶新制油去年及今年向越南大幸福公司进口的2476吨牛油可能有问题,而对方迟迟未提交相关证明文件,因此要求顶新8款牛油产品皆预防性下架。预计将会影响11个县市、14家下游厂商。这波预防性下架恐波及常使用牛油的食品加工业和烘焙业。

(责编:朱宁君、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