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酒鬼酒或将再被“戴帽”

2014年10月25日09:48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酒鬼酒或将再被“戴帽”

   时隔7年酒鬼酒或将再度被“披星戴帽”。昨天酒鬼酒发布三季报显示,前三季净利润大幅下挫,预计全年将继续亏损。

  财报显示,今年第三季度,酒鬼酒实现营业收入9259.73万元,同比下降10.34%;净利润亏损3156.06万元,同比下降204.29%。而今年前三季度,酒鬼酒营业收入为2.71亿元,同比下降43.84%;净利润亏损7603.36万元,同比降幅达473.69%。

  与此同时,酒鬼酒还发布了全年业绩预告,预计2014年全年净利润为亏损0.9亿元至1.2亿元,同比下降145%-227%,基本每股收益为-0.277元至0.3693元。

  对于亏损的原因,酒鬼酒表示,是缘于公司销售收入大幅下降,同时,因调整产品结构,导致产品整体盈利能力下降。

  据了解,酒鬼酒去年就亏损3668.36万元,若今年继续亏损,其股票将被交易所实行退市风险警示的处理。酒鬼酒曾于2005年、2006年连续两个会计年度净利润亏损,其证券简称在2007年4月由“酒鬼酒”变更为“*ST酒鬼”。

(责编:沈光倩、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