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4种平价食物 帮你排清体内毒素

2014年10月27日08:10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4种平价食物 排清体内毒素

  体内毒素过多,不仅会影响健康,而且还会影响女性做关心的容颜。所以说,想要美丽的形象,首先就需要将自己身体的毒素给排除干净,这样衰老才不会那么容易找上门来。

  你体内毒素过多了吗?

  如果你出现了一下症状,你体内毒素已经积压了很多,需要给身体排排毒了。

  1、痘痘疯长

  过了青春年华,但是脸上的痘痘丝毫没有消退的意思。脸上痘痘的疯长其实也是因为毒素的长期侵害,运动过少等原因。

  2、肤色暗沉

  肌肤越来越没有光泽,肤色暗沉,皮肤变得粗糙、油光满脸。其实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体内毒素堆积,无法排毒。

  3、莫名感到压力感和焦虑感

  每天时不时的就出现莫名的压力感和焦虑感,工作异常忙碌的时候反而头脑会变得迟钝麻木,但一旦放下工作又感觉坐立不安。这也可能是无法排除体内毒素所致。

  4、出现便秘现象

  这是身体毒素过多一个典型的症状。由于体内毒素过多,影响肠道正常的功能,导致便秘问题的出现。

  食物排毒法

  水果排毒

  很多水果都具有排毒解毒的功效,例如樱桃、草莓、猕猴桃、柑橘、葡萄、菠萝、柠檬等都是很好的排毒水果。

  绿豆汤排毒

  绿豆,是公认的最佳排毒食物。绿豆汤能辅助排泄体内的毒素,促进机体正常代谢。

  海带排毒

  海带胶质能促使体内的放射性物质随同大号排出体外,从而减少放射性物质在人体内的积聚,有助排毒。

  菌类食物

  菌类食物,特别是黑木耳,能够清洁血液和解毒。另外。蘑菇也能够帮助排泄体内毒素,促进机体的正常代谢。

(责编:朱宁君、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