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红牛荣膺2014中国长城奖营销传播金奖等两枚奖项

2014年10月27日10:47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10月26日,第21届中国国际广告节2014中国广告长城奖颁奖盛典在贵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在本届颁奖盛典上,红牛收获营销传播金奖及知名品牌奖两枚奖项。

知名品牌奖要求企业具备完整的企业品牌战略和企业文化理念,所发布广告效果突出,企业或其产品品牌经专业调查显示具备相当的知名度及美誉度。

营销传播金奖要求品牌营销活动有完整清晰的品牌营销策略,精准的媒体覆盖及专业的活动执行,品牌营销创新性突出,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有显著提升,同时对行业具有突出的案例示范意义。

红牛在2014年的“争先夺冠赢大奖 夺取红牛双罐王”夏季促销主题活动中,凭借对移动互联网人群互动模式的探索和实践,获得营销传播金奖。

“中国广告长城奖”是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中国广告界历史最悠久、规模最浩大、影响最广泛的广告奖评选。“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是中国广告界在广告主领域最高级别的年度评选,是对企业品牌和广告领军人的最高级别的年度表彰。

(责编:朱宁君、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