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双下巴怎么减 按摩+饮食双管齐下立即变瓜子脸

2014年10月28日08:11    来源:家庭医生在线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双下巴怎么减 按摩+饮食双管齐下立即变瓜子脸

  随着年龄的增加,在下巴位置容易积累脂肪,形成难看的双下巴。专家表示在饮食方面如果时常吃零食,也很轻易形成双下巴。在用餐时,要尽量快嚼,使下巴有足够的运动量。下巴之所以会松弛,这是由于老化的原因,最主要的是它水分减少的原因。细胞四面的胶体会吸取水分,使肌肤美丽、娇嫩。胶体的亲水性越强,则越使下巴年青不老化,相反的,如果胶体亲水性弱,则皮肤就很轻易粗糙,很快就会出现双下巴。

  总结来说,下巴形成多余赘肉的主要原因有三点:

  1、太胖啦,脂肪过多。

  2、经络阻塞,形成浮肿。

  3、缺乏轮廓感。

  下面,先来看看减掉双下巴的食物有哪些。瘦脸往往是食疗是最好的。

  减双下巴的食谱

  双下巴美眉应该多多注意摄取含高钾质的食材,因为钾质能够促进体内代谢功能,排除因为不当饮食或生活习惯所产生的脸部肿胀问题;此外,高纤维质的海藻类、豆腐、豆干及青菜、水果,都是小脸的好朋友。 、

  豆苗:绿色的豆苗菜含有相当丰富的营养,其中当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肿的钾,而且豆苗菜也可以强化咀嚼效果,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喔。

  黄瓜:黄瓜是四季常用佳蔬之一,因其含有丙醇二酸这种物质,能够抑制体内的糖类物质转化成脂肪,从而可有效地减少体内脂肪堆积。

  白萝卜:其本身含热量甚低,且含有一种能促使脂肪进行新陈代谢的酶类物质,可减少脂肪的皮下聚集。

  韭菜:因其含纤维素较多,故有增进肠蠕动而产生通利大便的作用,借以排出肠内过多的营养成分及代谢废物,有利于减肥和清洁肠腔。

  双下巴是V型脸型的最大敌人!不是肥胖的体形,但下巴可能肉多,所以经常做刺激下巴关节的动作。

  (1)面部放松,闭眼,双手握拳放在两边下巴处。

  (2)按压下巴的同时上下摇动,缓解僵硬的肌肉,呼吸要自然。(1)(2)动作连续反复三次。

  (3)面部放松,闭眼,两边食指和拇指融合放在下巴关节上。按压的同时吸气,往外打圈。手指回到原位时呼气。反复三次。

  打造修长的脖子

  帮助淋巴循环使脖子修长,而且有助于面部的轮廓。

  (1)面部放松,闭眼,慢慢地吸气再慢慢地呼气。

  (2)右边拇指和中指握住两边的下巴骨,吸气的同时转一下头部,使脖子和下巴成直角。

  (3)呼气的同时左手手掌沿着脖子慢慢往下走。同样的方法,左手握下巴骨,右手沿着脖子走。(1)(2)(3)动作反复三次。

(责编:朱宁君、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