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甘肃为食品安全买保险 保险试点多样

2014年10月30日07:36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甘肃为食品安全买保险

    近日,甘肃省食品安全委员会办公室、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保监会甘肃监管局联合出台指导意见,在学生营养餐供给企业、重点食品生产企业、农村聚餐提供者等食品安全事故发生风险较高领域试点食品安全责任保险,以更好地解决食品安全事故赔偿问题。

  甘肃省食药监部门将选择的食品安全责任保险试点包括:参与中西部地区农村义务教育学生营养改善项目的食品供给企业和学校;年销售额在100万元(含)以上的食品(食品添加剂)生产、加工、销售企业,乳粉生产企业;提供群体性聚餐宴席服务的城乡餐饮服务企业;提供餐饮服务的各类型学校食堂、大型工地、工厂食堂等。这些试点机构均需为食品安全投保。(记者曹树林)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