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LV香肠完美搭配Burberry泡面 时尚美食一样疯狂!

2014年10月30日08:51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奢侈品vs食物跨界邂逅

  D&G雪糕

  LV香肠

  范思哲鸡蛋

  苹果牛奶

  时尚大牌奢侈品和美食的融合,呐喊着不跨界、不成活的口号!这不,Versace的咸鸭蛋、Burberry的泡面、Gucci的咸菜,这些奢侈食品你们吃过没?以色列艺术家PeddyMergui就以他独特的创意,来了一场食物圈的时尚top show,时尚,美食,一样疯狂!

  “完美”三餐:

  LV香肠、范思哲鸡蛋、巴宝莉泡面

  美好的一天,在美味的三餐中度过。清晨,豆浆油条,又或是来杯香气满满的咖啡好像不错。时尚跨界达人却不屑一顾,拿出了范思哲的鸡蛋,优雅的剥壳,送进嘴里。来自意大利知名的奢侈品牌范思哲创造了一个时尚帝国,代表着一个品牌家族,时尚产品渗透了生活的每个领域,这不,鸡蛋包上了一层范思哲logo的金黄色战衣,悄然藏进暗黑的盒子中,十分高大上。午餐和晚餐,简单点来碗泡面吧,外加两根“泡面搭档”。极具英国传统风格的奢侈品牌巴宝莉,摇身一变成了一桶泡面,不见经典的格子设计,黑色和彩色线条碰撞的设计风格,不知道里头够不够酸爽呢?这个“分量”的泡面,其搭档大抵也非LV不可了吧,这款LV香肠,黑底上印有彩色的经典logo,再加上一朵曼妙的花儿,真的不忍剥开其“外衣”。

  奶香浓郁:

  苹果牛奶、香奈儿奶粉、D&G雪糕

  牛奶和各类奶制品,可是老少咸宜的必备食品。这个“拼娃”的时代,看着别人的小孩身穿D&G,脚踩Burberry,从小就范儿十足。这时候,你可以默默地拿出一罐香奈儿奶粉,时尚感还是从内开始培养比较好。香奈儿的化妆品是不少女士的挚爱,其粉饼好用也是众所周知的,所以跨界合作怎能不从“粉”开始呢,“小香”的这款奶粉共有三个包装,低调奢华的黑色,狂拽酷炫的金色,还有纯白朴素的白色,再描刻上大气的图案,高端从娃娃抓起啊。说到高端,苹果迷们耐不住了,土豪金iPhone算什么?苹果牛奶必定“亮瞎”眼,灰色的瓶子,经典的苹果标识静置瓶底,真可谓,科技改变生活啊。而D&G这款雪糕,则是为了纪念Magnum品牌25周年而设计的限量系列雪糕。包装盒是典型的西西里岛梦幻奢华风格,口味是在包着白巧克力脆皮的香草冰激凌里,夹着巧克力和坚果碎片,真是满口奢华的呢。

(责编:朱宁君、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