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爱尔兰贸易代表团到中国举行研讨会 主题增加乳品出口

2014年11月05日10:07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尔兰贸易代表团到中国举行研讨会 主题增加乳品出口

新西兰乳品网 NZDN.CO.NZ 11月4日消息:爱尔兰贸易代表团这次出访中国的首要任务是在本周内与中国建立达成出口爱尔兰婴儿配方奶粉,缓和中国市场大量需求量。

爱尔兰贸易代表团领队是爱尔兰农业部长Simon Coveney ,爱尔兰-中国乳品研讨班在11月5日(星期二)在北京举行。

在这次活动中,由来自爱尔兰主要出口中国的乳制品公司们发表演讲,主题为进一步增加爱尔兰的出口,满足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

爱尔兰农业部长认为,这次研讨会目的是,在迅速扩大的中国乳品市场,扩大爱尔兰的出口产品。在过去的两年中,他们已经看到了100%的增长,去年到达2.7亿欧元。他说: “明年4月将取消乳品配额,这对扩大爱尔兰乳制品及婴幼儿配方奶粉产品种类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这次研讨会是我们乳制品行业系统成功审核的基础。另外,还将推出大量的大品牌的爱尔兰乳制品在中国上市”。

爱尔兰农业部长认为,中国食品日益增长的市场就像中国是一个世界大国一样重要,是绝不能忽略的。他说:“感谢在过去的两个半年中,两国政府和乳品企业的协作,爱尔兰乳品企业已准备好了大举进入中国市场。我很高兴我们能达到现在的状况,确保爱尔兰品牌在中国市场,成为世界顶级水平的生产商,食品安全和可持续性的象征。我有信心在这次爱尔兰-中国乳品行业的研讨会上将提高爱尔兰的声望,并为发展爱尔兰乳品公司立足于极其重要的市场而作出重大贡献”。(来源:新西兰乳品网)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