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单身汉也养生 光棍节最该吃的食物大揭秘【7】

2014年11月06日08:08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光棍节最该吃的:爆米花

婚姻是围城,恋爱也是围城。围城里面的人想出来,围城外边的人想进去。看电影是每对情侣都会去做的事情,当然也少不了甜甜蜜蜜,松松软软的爆米花。单身的你,还记得那年围城里的爆米花是什么味道吗?

其实,光棍节不是一个人的节日,而是一群人的狂欢,在这个越来越匆忙的社会中,节日成为了人们能够聚在一起,胡吃海塞,胡侃神侃的主要由头,所以在光棍节这一天,不论是单身的,有伴的,恋爱的,失恋的,都会和朋友们一起吃喝玩乐,薯片,比萨,小酒,烤串……诸多美食成为了映衬欢乐的配角。

上一页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