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超市门口摔一跤 伤者索赔5000元

2014年11月09日08:44    来源:新快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超市门口摔一跤 伤者索赔5000元

  超市称顾客滑倒是意外,不过愿提供慰问金

  前日中午,王女士在麓景路的大型超市华润万家门口不慎滑倒,被超市临时放置在门口的铁板划伤右脚,随后王女士被超市工作人员送往附近医院治疗。王女士家属认为,超市随意将铁板放在门口,导致王女士受伤,需承担赔偿责任。昨日上午超市一负责人表示,超市并无工作失误,但愿意提供医疗费以及慰问金。

  昨日上午,新快报记者在白云区麓景路的这家超市门口见到了包扎着右脚的王女士。据王女士介绍,前日上午11时许,王女士抱着1岁半的小孙女,准备前往超市购物。当时下着小雨,路面较滑,王女士上台阶时一不留神跌倒在地,右脚脚掌被一块放在台阶上的铁板划开了深深的伤口,小孙女也摔了出去。当时超市一名工作人员赶紧将王女士扶起来,送往附近医院。

  新快报记者在事发现场看到,王女士滑倒的位置正对着超市门口,由于路面施工,人行道上坑坑洼洼。王女士称,铁板是超市临时放置在门口,如今自己受伤需要动手术,导致近一个月可能无法继续工作,因此除医疗费,超市还需承担误工费以及营养费共5000元。

  昨日,该超市一负责人刘先生表示,目前正与王女士家属积极沟通。刘先生解释,门口的铁板是超市临时放置,方便顾客的小推车上下台阶,但没有固定,也没有设立温馨指示,确实是超市工作的失误。为避免类似情况再发生,超市昨晚已加固了铁板,并在门口设立温馨提示。

  刘先生还称,由于麓景路仍在施工,人行道坑坑洼洼,加上前日雨天路滑,顾客在门口滑倒实属意外,并非超市的工作失误导致。事发后,超市工作人员全程陪同王女士前往附近医院就诊,并先行垫付了600多元的医疗费用。“当务之急,还是王女士的伤势,事情既然在超市门口发生,如果家属提出要求,除了医疗费用,我们本着人道主义精神,愿意提供一定的慰问金。” (记者李辰曦)

(责编:曾璇、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