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枸杞防癌明目 怎么吃枸杞养生效果更好【4】

2014年11月10日09:27    来源:中国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健康饮食:怎么吃枸杞效果更好

  一般来说,健康的成年人每天吃20克左右枸杞比较合适。枸杞要常吃,不可一次大量食用。最适合吃枸杞子的是体质虚弱、抵抗力差的人。每天吃一点,才能见效。

  用枸杞泡水或煲汤,只饮汤水并不能完全吸收,因为受水温、浸泡时间等因素影响,只有部分药用成分能释放到汤水中,为了更好地发挥效果,最好将汤里的枸杞也一起吃掉。直接嚼服枸杞子对营养成分的吸收会更充分,可将枸杞用水冲洗干净后嚼服,但服用量要减半。

上一页下一页
(责编:聂丛笑、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