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茅台集团白金封坛酒引领“大坛”消费新潮流

2014年11月13日16:49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2014年11月8日,顺应中国市场“大坛化”消费新趋势,为满足广大消费者在茅台集团拥有一坛私藏老酒的愿望,同时为纪念国酒茅台获得巴拿马万国博览会金奖100周年,茅台集团首次举行白金封坛大典,隆重开启白金封坛酒。

白金封坛酒选用茅台集团珍藏酱香老酒封坛,取高粱之精、小麦之魂、赤水之灵,承千年酿造古法,经大师亲调,陶坛封装,自然吐纳,网罗独有微生物群,持续醇化老熟,悉心封藏,历久弥香。

白金封坛酒产自中国酱香酒核心产区,属原产地珍藏级酱香老酒封坛。茅台白金酱香老酒资源稀缺,品质卓越,越放越好喝,越放越值钱。

白金封坛酒倡导传统手工文化,原生态手工制作,告别工业革命,回归生态产区。白金封坛酒由茅台集团著名调酒大师王道远先生亲自调制,封样。

白金封坛酒严格按照8大步骤科学操作:1、精制白金陶坛;2、精选白金陶坛;3、精洗白金陶坛;4、精选白金酒样;5、精密灌装;6、精心封坛;7、悉心封藏;8、精心分装免费送达。白金封坛酒严格做到10个确保:1、确保陶坛品质;2、确保各项理化卫生指标全部安全、达标;3、确保酒样与酒品一致;4、确保容量达标;5、确保以环保材料用传统古法封坛;6、确保封条安全唯一;7、确保封藏期安全;8、确保分装标准化操作;9、确保免费安全送达,保证服务质量;10、确保按照国家法律之规定给予白金封坛酒封藏贵宾全面保障。

白金封坛酒创造了新的消费价值,新的消费形态满足了消费者“大坛化”消费需求及情感寄托,白金封坛酒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强的参与体验,封藏者可参与口感调制,亲手调酒,亲笔封藏,享受贵宾终身专属定制服务。

白金封坛酒以不可复制的土壤、水、气候和工艺,酿造不可复制的稀缺老酒。唯有此地、此水、此气、此法,方成此酒。白金封坛酒因难以机械化的古法酿造工艺和不可逾越的生产周期,限制了生产规模。白金封坛酒2014年保证首推1000坛,2015年保证2000坛,2016年保证3000坛,保障贵宾需求,将成为全国封坛酒规模化生产标杆。

据悉,白金封坛酒当日封坛订单已达1.6亿元。

(责编:彭亮、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