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茅台集团首开封坛先河

2014年11月13日16:50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进入酒业深度调整期以来,酒水市场的“大坛化”消费趋势日渐升温。作为行业龙头,茅台集团开始发力封坛酒,11月8日,茅台集团首届白金封坛大典在酒都仁怀隆重举行,首开茅台集团封坛先河,开启中国白酒封坛新时代。

茅台集团首届白金封坛大典受到了行业协会、全国企业家、经销商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和参与,并在行业内引起了不小的震动。茅台集团推出白金封坛酒,被视为是应对中国酒业深度调整和适应消费市场变化的重要举措,吹响了茅台集团进军封坛酒市场的号角。

茅台集团此次推出的白金封坛酒分为国品和国藏两种,有5L、50L、150L、250L、500L、1000L六种规格,满足了消费者对不同价位、不同规格封坛酒的需求,受限于茅台集团酱香老酒的稀缺产量,茅台集团今年仅限量推出1000个封坛酒席位。白金封坛酒的推出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积极响应,在首届封坛大典上,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家、经销商纷纷抢订,10多位享誉世界的中国工艺美术大师和他们的粉丝也纷纷助兴,当日封坛订单已达1.6亿元。

茅台集团首届封坛大典和白金封坛酒受到热捧,体现了茅台集团品牌影响力及用酱香酒封坛的重要意义。白金封坛酒选用茅台集团珍藏酱香老酒封坛,取高粱之精、小麦之魂、赤水之灵,承千年酿造古法,经大师亲调,陶坛封装,自然吐纳,网罗独有微生物群,持续醇化老熟,悉心封藏,历久弥香。白金封坛酒产自中国酱香酒核心产区,属原产地珍藏级酱香老酒封坛。茅台白金酱香老酒资源稀缺,品质卓越,越放越好喝,越放越值钱。白金封坛酒由茅台集团著名调酒大师王道远先生亲自调制,封样。

白金封坛酒以白金品质赢得市场认可,更以白金品位寄托人生情感,满足消费者以酒寄情、以酒抒情的藏酒情怀。在酒业“大坛化”和个性化消费趋势的驱动下,消费者对白酒的需求不再局限于对酒本身的消费,而开始追求酒所寄托的情感和通过酒释放的情怀。白金封坛酒讲究道法五行,体现人生五味,满足消费者的情感寄托,提供私人订制和终身贵宾服务,创新消费者价值。

在浮躁的当今社会,白金封坛酒倡导返璞归真,回归生态产区,倡导传统手工文化,从老酒酿制、陶坛制作、传统储存到封坛的工具制作都是纯手工,讲究原生态、原产地、传统手工艺和五行文化,使白金封坛酒更具中国传统文化内涵。更重要的是,白金封坛酒让消费者参与其中,消费者可参与口感调制,实现亲手调酒、亲笔封藏,以酒封藏自己的毕生情感,更具非凡的纪念意义。

(责编:彭亮、聂丛笑)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