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伊利大洋洲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新西兰“伊利人”眼中的伊利

赵敏 林琳

2014年11月20日17:35    来源:人民网-食品频道    手机看新闻

“我们什么时候也能吃上伊利产品?我们非常希望去中国看看。”

新西兰有人口大约450万,当听到在中国每天有近2000万消费者在食用伊利产品时,大洋洲乳业有限公司(简称ODL)的新员工非常兴奋地问。

为兴建年产4.7万吨的婴幼儿奶粉生产工厂格兰纳维,伊利在新西兰投资了11.03亿元。而这也为许多新西兰人带来了工作机会。

为使新西兰员工尽快融入伊利文化,伊利向新西兰员工做伊利文化培训,讲解伊利发展史及核心价值观等。

而ODL的运营经理及轮班经理等员工也越过太平洋,来到中国伊利总部及黑龙江伊利,进行交流学习。

当问起新西兰同事对伊利集团总部的印象,他们伸开双臂,形容总部很大、很干净、很整洁。“能够在这里工作,员工一定很自豪。”轮班经理John Simon Ramo说。

在黑龙江伊利,看着运行中的奶粉生产设备,新西兰同事问起各区域、工段设备的运行情况,在看到工厂近70%员工为30岁以下员工时,他们发出惊叹:“这么年轻的员工运营这样一座现代化的工厂,很了不起!”

在中控室,他们对黑龙江伊利的自控程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不断询问生产操作人员如何操作。

“感谢伊利中国总部同仁们的热情接待及对设备运行、管理经验的分享,为ODL正式投产积累了经验,回国后,我们要将学到的经验应用于工作中,也真诚地欢迎中国同事到ODL工厂去参观交流。”ODL运营经理Richard说。

(责编:聂丛笑、李彦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