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人民网食品频道

爱美MM必知 冬季减肚子赘肉必吃四种食物

2014年11月23日14:22    来源:中国青年网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爱美MM必知 冬季减肚子赘肉必吃四种食物

  原标题:爱美MM必知冬季减肚子赘肉必吃的四种食物

  长出小肚子其实并不可怕,因为有时候肚子上的赘肉其实是伪赘肉,主要是因为体内的废物无法排出造成的。因此,减肚子赘肉的方法就简单得多了,巧妙利用饮食的方法就可以轻松去掉肚子的赘肉了哦。

  你知道小肚子上有伪赘肉赘肉吗?体内的废物和垃圾无法排出就会造成小肚子的假象。这样减肚子赘肉的方法就简单得多了,主要利用饮食的方法就可以轻松搞定。那么吃什么才能减肚子赘肉呢?

  减肚子赘肉食物:柠檬

  柠檬绝对是电脑族,白领族的减肥美容必备水果之一。柠檬有消减和溶解脂肪的作用,清肠减肥特别有效。每天喝下3公升的柠檬水即可有效减肥。冲泡柠檬水的时候只需要半滴柠檬原汁就可以和1公升的水混合哦。当然如果用柠檬片也可以。

  减肚子赘肉食物:苹果

  每天一个苹果,医生远离我。苹果不仅有益于健康,减肥同样有效。苹果含有丰富的纤维素和果胶,有促进肠胃蠕动的效果。而且苹果的热量可是很低的哦,生吃苹果是最简单的吃法。也可以将苹果榨汁,效果更加好。

  减肚子赘肉食物:冬瓜

  冬瓜也是减肚子赘肉不可以错过的食物。冬瓜同样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素,对于促进肠胃蠕动,利水利尿有很好的功效。冬瓜适合煮汤,这样更加能够发挥冬瓜的减肥功效。如果你的肚子因为便秘,消化不良等症状导致“赘肉”,那么减肚子赘肉的最好方法就一定是饮食减肥了,四种有利于清除体内废物的食物,绝对不能错过哦。

  减肚子赘肉食物:蜂蜜

  冬天吃蜂蜜既能滋润身体,又能减肚子赘肉,一举两得呢。在每天早饭后40分钟和睡觉前40分钟吃一次蜂蜜。每次用200毫升温开水冲服两勺子大概50-100克蜂蜜,记得不要用热水哦,不然会让蜂蜜的营养流失的呢。

(责编:闫枫、窦明)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